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至他处。
抄袭冒用、二次修改等,将严肃追究。
联系方式neko_0315@126.com
 

Political不正确【言和+心华】(政治不正确)

作编曲:纯白
词:御江
曲绘:Fzango(竹人)
吉他solo:litterzy
调音:Creuzer、折v
PV:莫雪
协力:系豆沙
混音:Irecorder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166302/

※无注解→题外话

注解在下一篇【阅读理解全解析-伪】在本博客(就是下一篇日志)感兴趣可以自己看

※无注解:
瞧导线上热意蓬勃 春色生衍
似键盘上无数嘴脸装得太无邪
掌心方寸怎比世外净土桃源
不过难舍得卑微缥缈实权

谁家偶像百般好 光鲜靓丽姿容貌
小圈喜乐觉悟高 铜臭骂名毋能要
不问不敢不需要 不听不想不知道
如来指间修仙道 手软嘴短怎可少

谁不曾想见大道行天下 巴别塔般世间
歌舞升平 缄口不言 正义在眼前
海怪巨若半仙 只手遮天 平等自由理念
滚滚洪流中 谁还真能各持己见

瞧导线上热意蓬勃 春色生衍
似键盘上无数嘴脸装得太无邪
寤寐思服生杀夺予美梦酽酽
看山河震荡煽动集体幻觉


黑白棕黄各一套 英伟明光的躯壳
男男女女事难全 性别不同怎相恋

谁不曾想见那千客万来 乌托邦般盛典
呼朋唤友 毁家纾难 厅门开在前
孰是孰非早已事不关己 不过道义已尽
谁又曾真知道自己 正蠹国病民

瞧导线上热意蓬勃 春色生衍
似金字塔尖人声鼎沸 战火明灭
曲意逢迎 感动圣人 全了心愿
矫揉造作后 亡了谁的家眷


瞧导线上热意蓬勃春色生衍
似街巷边林立牌匾感情太激烈
奔走相告 力竭声嘶 歌颂人权
两派左右进守早心照不宣

笑战线上火星燎原 春已绵绵
反正同是弦上蚂蚱 秋后斩立决
方今之时阴阳颠倒 真假无别
今我难独活 你又如何安眠
明日谁成阶下囚 尚未能定言


※题外话:
(1)很多纯白都说了,大家自己看b站评论置顶吧

(3)不写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愤怒系列
(4)选择【言和+心华】是有原因的,你们猜为什么
(5)调教完的纯vocal轨,拿去给(不喜欢vocaloid的)长辈们听,居然没发现这是这不是人唱的
(6)折v老大摸鱼了一个《渺小的不正确》remix了《渺小的producer》和这首《political不正确》,非常好听,超酷的,但只有50秒,而且不打算投稿,你们想象一下吧
(7)起初,因为原因一,这词应该是纯白写的;后来我也因为原因一和原因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也感到很愤怒,很无语,所以纯白就让我写了
(8)我本来是想写日文的,写了两句,觉得中文骂街比较爽。但毕竟是我第三次写中文,还是很慌……谢谢纯白收货,也要感谢菜老婆给我的肯定!
(9)曲绘是真·艺术品。拿到高清原图后我们都设成桌面了,太帅了,细节棒飞
(10)豆沙姐(医学生)说海怪好像漏了点东西,但竹宝说因为是海怪所以没问题
(11)竹宝说海怪会很好吃,我也觉得,毕竟有那么多的血与肉
(12)莫雪做pv超级辛苦,我们提了几轮修改意见,他都超认真地改,熬夜很多次,非常感谢他!
(13)pv和曲绘都融合了词意,还掐准节奏,贼6,大家可以玩猜画谜
(14)【阴阳颠倒】这一段PV是真·颠倒了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
(15)混音的ir老大也超级辛苦,工作繁忙之余依然改了好多次,非常感谢他!
(16)这个“现实逃避”系列,纯白下一首已经在搞了。虽然我在想这种“创作灵感”如此之多,背后反映的,到底是好是坏?
(17)做完一首曲子,好像愤怒都爆发完一次了,很开心,非常爽,爽飞啦!!
(18)2被吞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江&歌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