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至他处。
抄袭冒用、二次修改等,将严肃追究。
联系方式neko_0315@126.com
 

時計塔中の白兎(钟楼里的小白兔)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4169/

作&编曲、标题+设定:纯白

绘:盐

PV:西门菌

词:御江

调教:commando1945

Mix:Axiom.Latis

发布时间:2013-07-17



由于时间过于久远我找不到日文词了。(毕竟黑历史)

所以放中文好了。


【故事情节by纯白老大】大概是曾经的一个公主在城堡里过着幸福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她被巫婆掠走,锁在了计时塔的顶层,公主就痛哭的过着一天天,幻想着曾经美好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白马王子终于出现来救她了。


【词】

沉浸在孤独(蛊毒)里的每一日 

只是这样过着

和飞逝的年岁一起的 

是消失的希望啊

 

在梳齿间缠绕着的

纤长发丝一般 

将来会发生什么

完全看不见的幸福啊 


笼子外看到的风景

光是看着就变得澄澈

翠色森林的那边 

有着我的光啊

 

有谁可以来

将我救出去呢

总有一天会变得幸福起来

我衷心祈祷着

 

看见了虚幻的梦

太过华丽的房间里

充满了腐烂的香味

 

从窗户看到的景色

是那么鲜艳美丽,让人怜爱

翠色森林的那边啊

有谁会来吗


时计塔的外面

有着一直在期盼的希望啊

总有一天会变得幸福起来

像这样衷心地祈祷着


只是沉浸在幻想里

又能改变什么呢

一切都是自欺欺人的假话

是啊 我明明很清楚的

但是


这一天终于来临

谢谢

甜蜜的幸福啊

在重叠的胸口之间

从今以后请在我身边

请不要再让我不安

用笑脸迎接的未来啊

我们两人一起守护吧


【因为台词很帅气,所以我要每篇都说一次】

【如有抄袭,别怪我不客气,反正我有的是办法】

【但我觉得,应该没有吧……】

===============================

对了,这不是第一次写日文歌词。第一次还是给纯白老大的曲子写的。

叫【时间的印记】但up已经删了吧……

荣幸趁此机会认识了青鸟桑!!!她写的中文词棒棒棒!!

【存稿有,是2013-2-6,但我不会发的】


评论
© 御江&歌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