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至他处。
抄袭冒用、二次修改等,将严肃追究。
联系方式neko_0315@126.com
 

权利声明(。)

本博客所发布的全部内容(歌词、翻译)的著作权归我本人所有。

未经授权,不允许他人转载。
经授权的转载必须署名,可以附上原文链接。

本博客多次声明「拒绝转载至其他网站」。
意思是「禁止将内容复制至其他网站」。
也就是「不能在除网易Lofter以外的其他网站,阅读这些内容」。

未经授权被转载的内容,我不追责的情况:
①若转载在正文之前,确实有附原文链接,或可以证明仅提供了自动接入、搜索、链接等网络服务,则不追究。
②若仅在在线弹幕视频网的相关作品评论中转载,也不追究。
③若仅在在线音乐平台的歌曲中附录歌词,署名,并在评论区留下原文链接,不追责。

↑上面那些如果看着觉得烦,我就直白翻译一下:
没我同意!
不要!不要搬运到百度贴吧、xx音乐、xx云音乐……这些地方!
尤其是百度贴吧!!!!
谁搬挂谁!!!!
其他地方,要搬运,也要署名!
不然见一个挂一个。
我就是那么小气,我就是那么在乎自己的权益,咬我啊,不爽不要看歌词,不喜欢不要听歌词发音。

反正我也写的不好——噢,这不是写得好不好的问题,而是「这是我自己脑子想出来的、写出来的,所以无论是谁,转载搬运不署名,我就不爽」。

我也是被逼的( ˙-˙ )。

评论
热度(7)
© 御江&歌词 | Powered by LOFTER